=) Click a like when you pass-ed by here. Thanks you very much !

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Christmas ♥

哇 哇 哇 哇 . ! 我 的 圣 诞 节 简 直 是 完 美 到 几 点 :D !

.__. 下 雨 下 的 狗 吃 屎 . ♥ 哈 哈 !

什 么 跟 什 么 嘛 . /.\

要 出 门 给 我 来 场 大 雨 .

下 雨 好 像 又 下 个 不 停 .

Haiss . 可 怕 可 怕 .

紧 张 紧 张 ! 哈 哈 .

弄 得 我 的 鞋 子 快 湿 到 进 水 了

今 年 的 圣 诞 节 真 应 节 .

别 人 地 方 下 雪

我 们 这 里 可 有 下  . 但 是 下 雨

就 差 那 么 一 个 字 .__. !

简 直 是 没 力 没 力 没 力 .

我 呢 . 最 可 怜 就 是

病 了 病 了 病 了 .

累 死 我 . 还 要 吃 药

可 以 说 是 一 个 字 形 容 x3

那 就 是

!

Haiyoooo 还 好 现 在 好 多 了

一 直 睡 哈 哈 .

Skips ~ ~ ♥ 


圣 诞 节 的 24/12/2011 

我 好 伤 心 也 很 开 心

因 为 我 的 男 人 12 点 整 .

打 电 话 给 我 想 亲 口 说 圣 诞 节 快 乐

哈 哈 . 开 心 死 了 .

但 是 . Hais .

因 为 我 病 了 . 太 累 去 睡 觉 了

他 打 了 几 通 我 都 没 接 .

他 只好 信 息 我 了

:( ! 伤 心 的 我

但 同 时 我 觉 得 我 很 幸 运.

有 个 人 可 以 那 么 的 关 心 我

即 使 他 只 有 那 一 句 话  关 心 你 的 话

都 觉 得 满 乐 的 !

哈 哈 哈 . 感 觉 我 是 幸 运 的

我 希 望 可 以 很 多 人 都 可 以 很 幸 运

找 到 自 己 所 爱 的 .

那 个 人 很 爱 你 . 但 你 也 很 爱 他 .

那 就 完 美 了 ! ♥ 

哈 哈 . 讲 完 了 .

希 望 天 不 要 再 哭 了 啊 啊 啊 啊  ~

 完 毕     Flyy Awayyy ♥ :PGive Me A Like and Comment beh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