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 Click a like when you pass-ed by here. Thanks you very much !

Sunday, July 3, 2011

' I ' And ' You '

=]

I bless you.

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注定要分离,我也会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。

I protect you.

你是我的心肝宝贝,我怎么舍得你受伤。

I know you.

无论在哪里,你总是我最熟悉的味道。

I need you.

正因为我们都不完美,我们才会彼此需要。

I carry you .

不需要花俏的语言、不需要浪漫的热情、只要静静的陪在我身边就好。

I choose you.

你也许不够漂亮、你也许不够温柔、也许你有很多不够。我选择你,仅仅因为那是你。

I follow you.

我愿意,跟着你,天涯海角都愿意随你去。

I hate you.

如果只可以讨厌一个人,那我说就是你,因为你让我爱得无法自拔。

I want you.

世界那么大,想要的只有你。

I believe you.

相信你,无需多言。

I cherish you.

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,就是最爱的他找到他可以用生命珍惜的人。

I support you.

如若你伴我终其一生、 你便是我的信仰。

I miss you.

没有刻意怀念,我只是在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她。

I like you.

每天你和阳光都在,那就是我要的未来。

I marry you.

披上圣洁的婚纱,我就是你的新娘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I promise you

承诺,并不是你除了他别无选择,而是即使你拥有了整座森林,依然选择了他。

I wait you.

宝贝,给你一个心里的家,玩累了,我还在原地等你。

I care you.

幸福就是找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。

I see you.

爱情从真正懂一个人开始。

I kiss you.

轻轻的一吻代替所有的甜言蜜语。

I love you.

何须解释。

Love is forever . But . Like just a second

In love world
Just two person can get in :) ♥

Flyy Awayyy ♥ :PGive Me A Like and Comment beh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