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 Click a like when you pass-ed by here. Thanks you very much !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Want to walk to the last lovers must look ♥ [ Forward ]


想走到最后的情侣一定要看!


1 . 许 让 对 方 吃 醋 , 有 了 误 会 要 及 时 解 开

2 . 无 论 哪 一 方 惹 对 方 生 气 , 必 须 把 对 方 开 心 ,吵 得 再 厉 害 , 生 气 也 许 超 过 一 天 。

3 . 两 个 人 在 一 起 , 或 者 因 为 什 么 原 因 而 暂 时 分 开 ,都 必 须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, 把 生 病 降 到 最 小 程 度 , 要 让 对 方 担 心

4 . 双 方 如 果 都 在 上 网 , 必 须 要 找 对 方 冷 落 对 方 !

5 . 双 方 许 和 异 性 太 过 亲 近 , 即 使 是 玩 的 再 好 的 ,要 知 道 恋 人 都 是 从 朋 友 开 始 的

6 . 双 方 给 自 己 的 称 呼 , 对 方 不 得 拿 去 开 玩 笑 喊 别 人 ,因 为 那 是 属 于 你 们 自 己 的!!!

7 . 有 事 不 再 一 起 的 时 候 , 要 经 常 打 电 话 , 发 短 信 , 不 要 冷 落 了 对 方 。要 知 道 , 两 个 真 心 相 爱 的 人 , 是 最 受 不 了 另 一 方 冷 落 自 己 。

8 . 对 方 每 次 手 机 关 机 前 , 必 须 和 另 一 方 说 明 情 况 , 要 让 对 方 担 心

9 . 无 语 两 个 人 心 中 有 什 么 事, 都 要 说 出 来。 要 知 道 , 两 个 想 在 一 起 过 的 人 , 最 重要 的 就 是 坦 诚

10 . 如 果 不 是 很 麻 烦 的 话 , 每 天 睡 觉 前 ,都 和 对 方说 一 声 晚 安

11 . 两 个 人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, 要 尽 量 减 少哦 , 嗯 , L O L ” 等 字 ,有 时 候 兴 致 勃 勃 的 说 话 , 被 人 一 说 哦 , 就 如 一盆 冷 水 从 头 浇 下 来 。而 且 , “ 哦 , 嗯 , L O L ” 给 我 的 感 觉 就 是 敷 衍 , 你 们 觉得 呢 ?

12 . 就 算 很 生 气 很 生 气 , 也 不要 说 “ ” 因 为 这 个 字 很 伤 感 情

13 . 许 对 对 方 撒 谎 , 即 使 是 善 意 的 也 不 行 , 总 之 有 事 两 个 人 一 起 担

14 . 男 人 为 女 人 戒 烟 戒 酒 , 女 人 为 男 人 安 分 守 己 , 这 样 你 们觉 得 公 平 么 ?








Goodnites =]

Flyy Awayyy ♥ :PGive Me A Like and Comment beh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